close

我敢確定,

為了你我改變了些許,

應該說,你催化了我的改變,

之前的生活,從你的出現有了些許的變化,

但我想平衡我的世界,

平衡有多難呢?

當我不在你身旁,

LINE一聲響起,

是不是我必須,

秒回呢?或是放著等我有空呢?

這事或許有好的方法解決,

但,人總是會選擇最平常的方法,

做了之後呢?後悔、道歉、變質,

還是一切都沒事呢?

愛太深奧了,

一輩子可能都為它煩惱,

因為它面對的對象不同,

卻要均分,

沒看過有人辦的到,

總有一方需要受委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愛越瘋狂
    全站熱搜

    冬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